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民航与航空学院 王格灵
发布时间:2020-11-13

 

王格灵,民航与航空学院教务办主任。从事教学管理工作11年,先后在教务处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处办公室、教学科、民航与航空学院教务办工作。作为一名高校管理者,能够自觉学习党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及学校的文件、通知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能够树立服务意识,勤奋敬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多岗位锻炼,对校院两级的教学运行、教务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监控等各方面都较为熟悉,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在教务处工作期间,承担或参与各类质量工程项目的评审、试卷检查及毕业设计(论文)检查、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教师讲课比赛、全校本科教学日常运行管理、教学计划及教学任务的下达、课表编排、教学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审核等多项工作。工作量大、任务重,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工作

2018年,民航与航空学院筹备之初,缺乏教务管理人员,主动申请调至学院教务办工作,积极转变观念,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学院新成立之初,师资较为缺乏,新教师较多,教学经验不足,再加上飞行技术专业的特殊性,教学管理工作面临许多困难与挑战,积极面对,层层梳理,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积极主动与学校及相关学院协调沟通师资问题。

教务管理工作琐碎,烦杂,从教学的调度、安排、日常运行管理、监控考评、考务管理到学生的注册、学籍、考试成绩、重修等,各项工作都仔细安排,认真落实,热心,耐心的解决师生的各项问题,维持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

作为一名教务工作者,一方面认真完成日常繁重的教务管理工作,另一方面还有意识地开展教学研究,对教学改革进行探索。入校以来,先后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杂志上发表论文3篇,申报一项校级教改项目。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