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徐瑾
发布时间:2020-11-13

 

出发之前,永远只有梦想,走在路上才是真正的挑战。我有:一份对专业的热爱;一份对专业知识的探索; 一份在实践中不断进取的心。时光荏苒,我一直坚信:搏击今天,赢也在今天。

 

一、善于学习,不断追求

徐瑾同志从政治上端正自己,思想上充实自己,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丰富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和业务水平,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发表一些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期中C类核心期刊1篇(2篇已发表,另一篇将在2018年10月(第五期)发表),以第二作者发表论文3篇,以第三作者发表1篇,第四作者发表1篇(EI会议论文),参与专利申请1项。参编教材《选矿试验研究方法》一书,共52万余字,主要参编本书第一、第二、第三章节内容,约10万余字。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并在2019年获“优秀招生人员”的荣誉。

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上进,始终能以中共党员的身份严格自律,处处身正为范,遵守国家法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学院安排,尊重领导、团结同事、热爱学生,热爱工作,勤于钻研,不怕苦、不怕累,不早退,不迟到,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天的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经常深入教学和活动一线,从来没有耽误过工作,尽心尽力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积极教研,共同引领

学校的教务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而繁杂的工作,我能自觉加强专业知识和理论知识的学习,虚心向他人求教、积极参加学生和老师培训,交流、研讨活动,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教学教务管理工作12年以来,从来没有出现过教学事故。

四、创新模式,精细管理

1、从“实”入手。从事的教学管理是一项业务,来不得半点虚假,任何形式主义的东西,都将给学校学院带来不利的影响。为此,在教学工作中,做到精细管理,严格把工作落实到位,一丝不苟。

2、从“严”要求。正人先正己,一直保持着要想老师做到,首先得自己做到,对于监考、巡考安排自己也是场次最多的,工作过程中,认真、细致、圆满完成每一次的考试任务。

3、从“新”着力。在教学外,积极鼓励并安排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各项竞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 全面实施生本教育。

工作中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完成了学院交办的各项教学管理任务,受到了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对自身进行不断的审察与总结,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坚持不断地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以促进自我的不断发展与完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