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计算中心 贺爱英
发布时间:2020-11-13

 

贺爱英同志从事教学管理工作二十多年,工作上积极努力,认真负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评为宣传思想优秀个人,发表论文2篇,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2项,多次履职考核为优秀。

 

一、思想政治表现

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开拓进取,与时俱进,能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团结同志,服从领导安排,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和学生服务。日常工作中除了参加各种学习活动外,还注重学习教育教学的新理论和新方法,及时传递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信息,拓展视野,提高认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二、工作业绩

教学管理工作量大事多,琐碎烦杂,需要有极强的超前意识和计划性。该同志担任计算中心教学秘书,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认真负责,有条不紊,角色定位准确,努力当好教学副主任的助手,积极参与中心教学改革,协助领导完善中心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组织实施各个教学环节,圆满完成每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下达,教学评估、听课评教、教学检查、测试、考试等常规教学运行管理工作。同时,无论是教学运行常规工作、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还是突击性的教学检查活动,都能任劳任怨,扎实苦干,按时按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无教学管理事故。

协助中心分管领导,参与组织和实施中心教学改革和MOOC课程建设,目前中心建设完成的四门MOOC课程全部上线我国知名网站,其中《C君带你玩编程》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计算机-计算思维与网络素养》和《Web设计与应用》被认定为中国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课程。中心的教学改革和MOOC课程建设一直走在我省高校前列,在云南省计算机教学的信息化建设方面起到了较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个人担任云南省MOOC联盟办公室主任,为推动云南省MOOC建设与共享应用积极工作。

参与组织和实施历届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该同志2次带队参加全国现场决赛,2018年我校学生荣获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位列云南省前茅;2019年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教务管理是一个服务型的岗位,该同志在工作中努力体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不断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在学校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的新时期,在教学管理工作有很多细节上的新问题,无论对教师还是学生总是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得到相关部门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