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国土资源工程学院 李曼焘
发布时间:2020-11-13

2012年11月至2014年7月,任国土资源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2014年8月任国土资源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一直工作至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标准,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熟悉本科教学管理业务,积极努力,不断创新。

一、积极规范本科教学管理

1、起草了《国土资源工程学院本科生交流选拔培养管理办法》、《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免试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国土资源工程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等多个教学管理文件,并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执行。

2、将每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内容和痕迹及时收集存档,编制成册,方便查阅,为专业认证,各类评估检查提供了方便。

3、2016年起,探索实行督导教学检查通报制度,安排学院督导每天到教室检查,将各门课程学生和教师到课情况每周通报,形成学生不敢轻易缺课,教师不敢私自调停课的良好局面,保证了教学活动的有序进行。

4、对于各种通知不机械转发,做到全程跟踪,落实到人。近几年学院新增各级教学改革项目22项,新增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9项。学院2017年获本科招生宣传优秀组织奖;2018年获课堂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2018年,2019年连续获得第四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二、积极参与本科教学改革

响应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的时代需求,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主持/参与各级教改项目4项,作为主要完成人获昆明理工大学教学成果特等奖两项,发表教学管理方面学术论文3篇 。

2012年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女职工称号,2016年工作考核结果为优秀。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