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电力工程学院 高美莲
发布时间:2020-11-13

 

负责学院本科教学:课表编排、调整及日常教学调度、学生选课、重修安排等;教师教学绩效点核算;优秀学生转专业;推免研究生;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四、六级考试学生报名及考务;开学补考、期末考试监考、巡考安排以及各项通知传达学生、教师;毕业设计(论文)安排及教务办工作材料归档、部分学生竞赛;各专业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收集整理等具体事务;协调办公室与学院领导、其他科室的关系,做好与学校教务处的协调、沟通工作,协助办公室人员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

 

近五年里,学院三个专业一直致力于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务办全程参与了材料准备、迎接专家进校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从事教学管理20年:从教务处到学院教务办,从学校宏观层面的教学管理到基层纷繁细致的教务管理,经历学校200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和2016年的审核评估以及2016年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2019年学院3个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准备、电自专业迎接专家进校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的四个校区都留下了我默默耕耘的足迹。20年如一日热爱本职工作,钻研本职工作,熟悉本职工作,热心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为学校教学管理建言献策,努力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注重教学管理研究,多次主持和参与省级、校级教改项目,参编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教材和专著2本、学校学分制教学管理改革与实践研究1本,以第一作者发表教育教学管理研究论文10余篇,参与的项目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多次。

2015年获得校级“先进女职工”称号,2014年、2016年、2018年参与的项目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两次,一等奖两次。在近五年的年度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1次。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