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史海霞
发布时间:2020-11-13

 

史海霞同志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多年,具备较强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及奉献精神,始终如一地努力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2012年获校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2013年获校“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

 

基层教学管理,需要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予以规范,这既是科学管理、规范管理的需要,也是保证履行公正廉洁服务高效职责的需要。史海霞作为办公室主任,在工作中十分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主持编制学院各项教学管理文件10余项,保证了教学管理有章可循,良好执行,使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史海霞同志平时注重教学基础数据及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及分析,重视教学档案、原始资料的归档,为学院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育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和数据保障,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近五年学院新增省级教育教学质量工程项目4项、两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复认证、获得教学成果奖国家级1项、省级1项。

教学管理工作不是简单的事务性工作处理,不能脱离教学及学生培养,需要足够耐心和责任心。史老师作为教务办主任发挥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枢纽和桥梁作用,工作兢兢业业,及时反馈和解决师生的疑难,全心全意地为教师和学生服务,受到学院和师生的一致好评。能在平凡点滴中用细腻和责任做好管理组织的基石,润物细无声,是史老师作为一名教务办主任的光荣和坚守。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