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教务处师生接待日制度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务处与师生的沟通与联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结合教务处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师生接待日工作由教务处办公室牵头,负责师生接待工作的安排,并于每学期开学时向全校师生公布;负责师生反映问题的拟办、督办及反馈。

二、接待日时间安排在每周五(节假日除外)下午2:00-4:00,接待地点在学生事务中心6楼师生接待室。如当班接待领导(人员)因出差等原因无法接待,由教务处办公室负责协调其他领导(人员)接待。

三、接待工作的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切实贯彻落实领导批示精神;相关科室应积极配合,会同教务处办公室向来访人员及时反馈处理情况和结果。

四、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师生可以提前进行网络预约登记,预约电子邮箱:kmustjwk@126.com。来信请注明所在学院、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

教务处

2018年9月18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