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结业证换毕业证、学位证
发布时间:2012-12-11

昆明理工大学结业证换毕业证、学位证流程

 

一、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

    本人按照《昆明理工大学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的安排》,申请返校重修(考试)。经学院审核,教务处批准后,安排重修,考试)。

二、办理换证条件

    结业学生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达到换证条件,由学生提交《结业证换毕业证(学位证)申请》,学院审核成绩单并出具结业证换毕业证证明。 

三、办理换证需携带材料

    1.本人来办理

        (1) 结业证书原件;

        (2) 结业证换毕业证申请;

        (3)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 学院出具的结业证换毕业证证明(需学院教务办经办人签字并盖学院公章);

        (5) 重修课程成绩单(需加盖各学院教务办公章);

        (6) 本人彩色一寸免冠照片(一证一张)。要求: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的毕业照片一致

    2.本人无法亲自来办理,需委托他人代办,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

        (1) 委托书一份

        (2) 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注:第1中的申请及第2中的委托书必须由本人书写,并有本人的亲笔签名。

四、办理依据与原则: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手册》

五、办理时间

3161以及91121(周六、周日和节假日除外)提交材料。受理材料后,10个工作日内办理结业证换毕业证;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需经校学位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方可授予。

六、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事务中心楼602   65916737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