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警示
发布时间:2019-02-27

各位同学: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考风建设,采取多项措施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考风建设不是口号,惩治考试违纪行为没有例外,对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出现一起处理一起。近年来考试组织措施有力、考试监管方法得当、考场秩序良好,绝大多数同学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但仍有极少数同学心存侥幸,无视学校管理规定,违纪作弊,受到了相应处分。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共有5人因使用手机作弊受到开除学籍处分,26人受到留校察看处分。

本学期开学补考在即,在此再次重申,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考风建设,望各位同学理清思路、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19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