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文山学院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5日上午,文山学院副校长谷雨一行到校交流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并现场观摩了学校的一流本科课程教学过程,高度评价了学校课程建设的成果。副校长束洪春出席座谈会,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课程管理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https://www.kmust.edu.cn/__local/5/C2/E4/26FB7E370D3673F1202464FAC70_82612B28_334A47.jpg

束洪春代表学校欢迎文山学院的来访,并就学校自2018年启动深化学分制改革以来的“三个中心”设置、政策框架搭建、课程质量档次评价、教考分离等工作作了总体介绍。在此基础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文山学院关心的“课程质量档次评价”“学校绩效配套改革”“三中心协同”“教师考核与进退流转”“制度、经费保障”等深入研讨交流。

谷雨表示,文山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得到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昆明理工大学在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中,经过探索实践,取得了省政府认可的成果和诸多经验,为文山学院下一步学分制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案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帮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