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基础课教学团队负责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推动学校基础课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提升基础课教学质量,4月22日下午,学校课程管理中心在呈贡校区学生事务中心502会议室召开了基础课教学团队负责人交流会。来自8个基础课教学单位,承担2021年校级基础课教学团队项目建设的20名负责人参会。

课程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立项建设基础课教学团队的目的,及以“基础课教学团队建设”为抓手聚焦支撑学校一流专业建设、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思路,并希望通过团队建设建成更多的一流本科课程。

会上,各基础课教学团队负责人就“团队建设目标”“基础课的选课管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内涵”“教学大纲设计”“课程考核模式”“团队成员管理”“学生管理”“质量档次评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形成了一致意见,为下一步团队建设和基础课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