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红河学院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2日上午,红河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艳红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深化学分制改革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出席座谈会,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课程管理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https://www.kmust.edu.cn/__local/4/78/F5/9E87D0692C55C969C6273A5186D_2817D60E_1A114.jpg

易健宏代表学校对红河学院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深化学分制改革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讨高校深化学分制改革背景下的教师、学生、教学协同体系构建,为两校一流学科建设、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在此基础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交流主题,对“课程质量档次评价”“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导学助学领学促学”“学生服务平台”“高水平教师评聘”“教师准入”“教师培训”“教师进退流转”“教考分离”等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取得积极成效。

刘艳红表示,昆明理工大学作为云南省第一批深化学分制改革高校,取得了很多成功经验,为红河学院下一步深化学分制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携手互进。

会后,红河学院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和课程管理中心,并现场观摩了学校建成的学分制信息化管理平台。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