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校领导巡视检查本科生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党委常委、副校长易健宏在呈贡校区考试现场巡视检查本科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先后深入考试教室、考务办公室,询问了解考务组织、考风考纪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并通过信息化高清监控平台逐一查看各考场考试情况。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A/AB/4E/695B8821BD5DAC14F451FF7BDB5_4F150DAD_244BB.jpg

张英杰指出,考试工作是学校日常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诚信教育层层深入,结合“人防+技防”措施保障,考风考纪不断向好。张英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领导监考、巡考制度,巩固好良好考风考纪成果;二是工作中要严管与厚爱结合,督促监考认真履职,秉承“预防在前、惩戒在后”的工作原则,有效预防学生违纪作弊,创建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多管齐下,各司其责,确实把考试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E/90/59/50FED3EFBE80C2A5D5B1A441FAC_0DD470DA_1CF41.jpg

易健宏强调,从考风考纪入手进行文明养成教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应认真总结和分析以往考试出现的问题,立行整改,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让考风考纪建设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本学期为期三周的期末考试,共有694门次课程,先后设置1751考场,参考学生人数达86103人次,派出监考教师3500余人次。为加强考风考纪,除各教学单位每场考试派人巡视外,校领导、校督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先后深入考场巡视,不断营造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