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线上一流课程建设,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对接国家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1月7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联合学堂在线邀请西南林业大学获批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的沈华杰副教授到校做主题报告。学校立项建设的慕课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培训及交流。

沈华杰以“坚持立德树人,锤炼一流课程”为题,从“百年未遇之格局”“站好讲台之初心”“立德树人时与机”“一流课程破与立”四个方面,分享了个人近几年在线课程建设的历程与经验,重点解析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思路与方法,并与参会教师针对线上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让学校教师对线上一流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激发了教师参与在线课程建设的积极性,为支持学校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