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工教师代表团参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5日,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暨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讨会在剑川县举办,云南省社科秘书长联李春、研究会会长张建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高校3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0名教师参会。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6/95/EE/59C096F1FE36F91B8054417B934_61634D58_49730.jpg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这一主题进行。在主题研讨阶段,共有7名专家发言分别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等内容做主题发言。其中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云教授做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主要论述”的导学,人文社科研究院樊勇教授做“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体主线”的报告。

会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3位教师代表围绕思政课改革创新、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受大会委托,王海云教授作为研究会副会长对此次年会做了总结。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3/6D/01/CF35BC378375B67CCCF69BF90CA_EB2EE017_3ADD0.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推动云南省高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产生积极的影响。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