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学校组织收看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3日,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在山东大学(威海)召开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我校在呈贡校区学生事务中心904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同步收看。副校长易健宏、束洪春,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文科学院负责人及文科专业骨干教师30余人到场收看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同志作题为“积势蓄势谋势 识变应变求变 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的主旨报告,发布了《新文科建设宣言》,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组长、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作新文科建设工作报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负责同志和专家作交流发言,他们以各自学校、学院、学科、专业为例,分享新文科建设的经验举措、畅谈体会心得。

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后,易健宏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并对我校新文科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讨,深刻领会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主动作为,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文科建设。三是要形成特色,在新文科建设中塑造昆工案例。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