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翟持博士获第五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3

近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化工学院翟持博士获工科组三等奖。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C/E2/2D/32F690FC9DAF8C04AC83728D261_707ECFBF_2E268.jpg

本次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承办,共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选手赛前完成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及20个教学节段的PPT,比赛当天现场抽取教学节段,进行20分钟课堂教学,并结合课堂教学实际,完成500字教学反思材料。本次竞赛实行全程网络直播。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2名选手参加。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历来是各大高校针对青年教师教学发展与培养的关键平台,是参与面最广、学科门类最全、组织规模最大的全国性高水平教学竞赛。我校工会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搭好平台,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