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工学子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3

近日,由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武昌首义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发布。昆明理工大学吴涛老师指导,许伟杰、何鹏飞、何林哲设计的“多功能变形机械手”和虎建富、段红阳、聂天豪设计的“家用机械助手荣获比赛二等奖。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0/1D/C3/21148BEFEA14E847058E93A693C_EDBCC64F_1812E.jpg

在今年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本次大赛决赛在2020年10月以视频评审的方式举行。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积极准备,先后组织多次专题研讨会,不断对参赛作品进行优化,扎实且全面地推进各项备赛工作。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生出色的专业能力和设计水平,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还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为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供了良好的范例。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