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批项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0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3号)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云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认定结果的公示》,昆明理工大学共申报120项,有118个项目获准立项,较上一年增加了34项,其中国家级立项47项,省级立项71项。截止到目前,我校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00项,位列云南省前列。

自2016年学校获得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累计获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196项。同时,学校逐年加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费投入,今年预计投入155万元,比上一年增加经费投入80多万元。对立项项目进行资助和监督管理,调动师生积极性,加强教师在项目过程中的指导作用,增强学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完成质量和完成率,每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按期结题率94%以上。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