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4日是新学期理论教学的第一天,也是师生们从“云端”回到教室的第一天,全体师生回归线下教学。

本学期教学工作受疫情的影响仍然较大,不仅要确保教学质量,更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教学工作。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推进,开学前一周,束洪春副校长带队开展了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落实教学安排,检查设施设备,确保教学保障。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2/D2/40/7E8332D85311BCA3F73D4763081_1D2EBCEF_CFD4.jpg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秩序检查的通知》要求,教学处、学生处等部门及各教学单位,上下联动,开展为期三天的本科课堂教学检查。教学第一天,学生到课率高,上课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风貌。各个教学单位无教学事故发生,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4/ED/E8/1B60BAC68D5F43803BC87D9737C_97A0B710_13FBA.jpg

平稳的开学秩序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确保疫情期间教学秩序平稳,师生安全。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