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服务中心、课程管理中心召开学分制改革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8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学生服务中心、课程管理中心在呈贡校区学生事务中心404会议室召开学分制改革工作学生座谈会。学生服务中心、课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各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09085343

学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分制改革背景、学校“三中心”建设情况及学业导师制如何开展相关工作等。课程管理中心教师介绍了学校公共基础课改革情况,收集了学生对教学评价、考研深造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09085411

各学院学生代表汇总学院同学意见,会上积极发言,从基础课安排、转专业学习、考研备考指导、学业指导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参会教师耐心解答,详细记录。学生服务中心、课程管理中心将认真收集汇总学生意见建议,做好后续工作,更好的依托学分制改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