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20年第四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5

 8月13日上午,2020年第四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莲华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束洪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光荣出席。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汇报招生录取准备和进展情况,学校提前批次录取于8月7日开始,截止8月12日,已完成261人的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城市学院汇报专升本录取工作情况;审议了《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计划使用方案》。

 束洪春指出,本科招生规模大,持续时间长,2020年专升本、预科升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重叠交叉,招生任务重,要求招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一流大学、一流本科建设的高度做好招生录取工作;要发扬连续作战的艰苦奋斗的招生作风,招生队伍要继续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和连续作战的作风高质量完成今年招生任务,为一流本科建设奠定良好的生源基础。

 陶光荣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红线意识、服务意识,严格按照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全员、全程不留死角强化过程监督、规范录取流程。

 会后,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


(供稿:教务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