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104个国家2161名在线学习者学习昆明理工大学《职场菜鸟礼仪指南》慕课
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31日,昆明理工大学法国FUN MOOC国际平台《职场菜鸟礼仪指南》(A Beginner’s Guide to Etiquette,Part 1)慕课结课。来自104个国家的2161名在线学习者学习该课程,其中法国和摩洛哥的学习者最多,分别占到了49.61%的和10.97%。课程受到了国际学习者的喜爱,对课程及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职场菜鸟礼仪指南》(A Beginner’s Guide to Etiquette)慕课由学校李媛媛副教授负责,于今年4月1日成功上线。作为云南省第一门上线国外平台的慕课,《职场菜鸟礼仪指南》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国际课程,并提供多元化的在线课程服务。

 课程团队通过与世界各地的学习者进行在线交流与互动,在向世界友人普及中国职场礼仪知识与技能,展示中国职场礼仪与文化,同时为中国高等教育的国际化,为昆明理工大学国际影响力提升和创建“双一流”积极贡献力量。

 按照法国平台学习者的学习习惯,课程被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目前,《A Beginner’s Guide to Etiquette》(Part 2)已经可以在法国FUN MOOC国际平台进行选课,授课时间为:10月5日至11月27日。课程链接:https://www.fun-mooc.fr/courses/course-v1:xuetangx+141007+session01/about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