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845人报考昆明理工大学第二学士学位
发布时间:2020-08-02

7月30日,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报名结束,数据显示845人报考。报考学生来自北京、山东等全国29个省市区,毕业于兰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453所高校,其中还包括1所英国大学。

2020年,结合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省教育厅下发的招生计划,学校在冶金工程、法学等16个专业招收攻读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招生计划550人,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位于全国前列。今年学校新增备案第二学士学位专业32个,加上原有1个专业,学校现有33个专业满足招生条件。

毕业生选择攻读昆明理工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是新时代大学生重新思考学业、专业、就业、事业的理性选择,更是社会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的直接体现。

第二学位招生报名期间,学校提供了优质的招生宣传咨询服务。从7月26日,第二学士学位网上报名与普通本科高考志愿填报基本同步进行,学校同步举行多场招生直播宣讲和咨询会,向普高毕业生、第二学位毕业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科研优势和办学声誉等情况,参加人数达200万人次,其中新华社一场直播就达70万人次。同时,教务处招生办开通8部电话,每天工作时间15小时,及时解答学生和家长的疑问,日均咨询电话超过2000个。

(供稿:教务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