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本科生期末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昆明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进入第三天,王学勤校长、李莉副书记先后深入呈贡校区考试现场巡视检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考试工作。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C/0B/6A/47D7E0FED0CD3FEDDAE8C6E6788_35FA40D1_2514E.jpg

王学勤校长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考场环境、监考教师的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联动强化考风考纪宣传和考试氛围营造,要求监考教师以板书形式将学生违反考纪处理的后果呈现,以此警示;二是各教学单位要坚持执行领导监考、巡考制度,继续加大巡考督查力度;三是考试违纪作弊预防措施要做实做到位,积极利用信息化高清平台全方位进行巡视,及时监控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和学生实时答题状态;四是要加强对考试违纪作弊情况的深入分析,研究学生作弊的原因,做好考前心理引导和考后的心理疏导工作。王校长强调,要加强思政课程理论知识与实践的应用融合,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道德观和人生观,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能辩证地看待和分析在学习生活中呈现的现象。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0/8C/22/14AD8960BCD10FFF2DA6BCA3FE2_DF920328_2B01A.jpg

李莉副书记到信息化高清平台、考务办公室和考场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并表示本次期末考试准备充分、工作细致,考风考纪宣传到位,监考尽职尽责,学生严守考纪纪律,呈现出优良的考风考纪。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