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2日下午,为完成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昆明理工大学召开本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对本学期期末考试进行任务分解,并安排部署了考试防疫安全保障和考风考纪建设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副校长束洪春出席会议。防控办、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共60余人参加会议。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0/5A/32/A16A63E548BBE1C036F9106A511_F84714D6_6126.png

李莉副书记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特殊时期,各学院要关心关爱学生,考试期间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对作弊学生积极做好心理疏导;二是广泛宣传学校相关考试及学生纪律管理规定,督促监考、巡考认真履行职责,严守考试纪律;三是上下联动,全方位做好诚信教育宣传,彻底打消学生心存侥幸的心理,让学生真正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营造不想作弊、不能作弊、不敢作弊的良好氛围。

束洪春副校长指出,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是学校考试史上最复杂的一次,有返校线下考试、有未返校线上考试、有延后线下考试,“一课一策”甚至要做到“一生一策”,考试工作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各环节工作必须抓细抓实抓到位,实现平稳考试、诚信考试、公平考试、健康考试。束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加强考试管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提高教师组考履职能力,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明确学院主体责任将各项工作具体化,学院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监考、巡考,深入考试第一线了解和掌握本院学生考风考纪和教师履行监考职责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安全平稳推进。

(供稿:教务处、学生处)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