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开展返校复课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0

第二批返校本科学生复课在即,为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6月4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束洪春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外文学院、计算中心、体育部、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复课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9/98/37/251D2B0408060CB02EF6FAB4F3A_3805EC94_15D3B.jpg

束副校长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相关教学单位就学生返校后教学安排、考试安排、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协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抓好复课后的课堂教学质量和防控安全,做到防疫与教学两不误。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3/B9/20/4C1D93E68F86F2C187EF0E85B02_73D84D6A_2109A.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语音室、计算机房、多媒体中控室、学生返校接待点、工程训练场所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学生返校率、实验教学安排、教学区公共卫生及防疫措施等情况。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返校复课专项工作布置会。先后发布了《关于本科教学近期安排的通知》《关于开展学生返校教学准备及教学秩序检查的通知》,培训任课教师掌握上课学生发热处理流程,并在所有教室张贴课表及防控流程,全力保障复学后的课堂教学秩序。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