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有序开展返校学生线下教学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8日,昆明理工大学1万余名返校本科学生如期开展线下教学,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组织平稳有序。

上午7点50分,束洪春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返校教学“第一堂课”进行了检查。任课教师提前到岗进行教学准备并按时开展教学,学生到课率100%,展现出良好的求学状态。

束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现场工作会,28个教学单位逐一对学生返校摸排情况、近3周线下教学安排、未返校学生线上教学及考试准备情况等进行汇报。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要根据教学大纲要求与内容进度,进一步细化课程线上线下衔接转换教学方案,确保教学内容完整、教学质量不降。会议强调要充分考虑考试组织的复杂性,全面摸清学生是否在校的基本情况,分别采取线上同步或返校后线下考核的形式进行组织,既要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平,也要以学生为本,切实解决学生对不能参加课程考核的担忧。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C/9D/46/F72EAF41630444819BFFCDAF8E0_2BF2F6A4_15ACF.jpg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9/6C/08/8125DB41ED904A90EAEC6D65CF1_5CEEA952_1586D.jpg

值得一提的是,体育部对线上教学转换为线下教学进行了有效衔接,并把中华传统优秀武术文化“八段锦”融入到了体育教学之中,达到了既强身健体、精进卓越,又修养身心、快乐通融等教学目标。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E/82/FC/A421B7F64D074107A5EE890C231_CF41E15B_1A995.jpg

据了解,从本周开始, 机电学院、信自学院、建工学院、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教学单位开设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也已陆续开展,各单位按照既定方案,认真进行教学组织并做好实习场所消杀,确保教学与防控两不误。在各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的周密计划及认真准备,返校本科学生线下教学情况良好。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