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工许蔚教授受邀参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在线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30日,北京高校优质课程研究会举办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在线教学研讨会”,邀请8位国内知名教育教学专家,分享在线教学工作相关研究和实践成果,昆明理工大学许蔚教授受邀参加。会议通过“央视频”和“融优学堂”平台面向全国直播,累计1.2万人次观看。

http://www.kmust.edu.cn/__local/A/84/60/5EFC9442391BCD18230102FDD69_AEC1DCAF_DC1EE.png

许蔚教授作了题为《昆明理工大学在线教学经验分享及对平台的需求思考》的主旨报告,深度分享了昆明理工大学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从教、学、考、评、管等维度,对高校在线教学平台的功能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

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等7家高校的教育教学专家,分别结合各自教学工作实际,分享了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实践成果和相关思考。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