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学校代表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9-11

日前,2013年(第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11个作品分别参加了杭州、昆明赛区的现场决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我校并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前我校选送的27件作品参加了云南省2013年“中科曙光杯”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全省高校共29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5项的优异成绩,在全省34所参赛高校中喜获本科组组织奖和团体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2013年共有319所院校的2200余件作品参加比赛,最后决出978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目前,该赛事已成为参与学校和人数最多、规格较高的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