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2012-2013学年短学期教学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3-07-08

      2013年7月1日至7月12是实践环节集中教学周,各专业均能按《关于短学期部分公共类实践环节的安排通知》、《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三学期(短学期)学生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按教学进程表开展教学活动,教师到位、学生上课考勤、教学管理等总体秩序情况良好。特别是机电学院承担的《机械设计基础A课程设计》、《机械设计基础B课程设计》、《机械制造基础课程设计》环节工作,选课指导教师全部到位指导设计,学生到位情况良好。化工学院《化工原理课程设计》教学组织紧凑有序,一周设计完成后学生进行作业讲解答辩。
      由于短学期课程设计、实习集中,教学受配置教师、教室资源、场地等限制且接近假期,各学院、教务办、系、专业应加强教学组织管理和学生实训纪律的管理,保证各环节教学质量。


学生测量实习


化工原理课程设计学生进行作业讲解答辩

 


《广告编创》课程设计

 


教师悉心指导课程设计

 


学生在设计教室1

 


学生在设计教室2

 


学生在设计教室3

 


学生在设计教室4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