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第一届建筑艺术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3-05-10

我校举办第一届建筑艺术文化节

201358 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中外建杯”第一届建筑艺术文化节在呈贡校区艺术设计楼拉开了帷幕,本次文化节由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城市学院及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领导、相关院系老师及同学们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教务处雷金辉副处长在开幕致辞中介绍了本次建筑艺术文化节的意义和本次文化节的基本内容。举办建筑艺术文化节旨在丰富建筑艺术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思想交流,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学院和社会能够紧密联系起来,为未来的建筑行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本次文化节包含系列讲座、专题沙龙、专业技能竞赛三个部分。沙龙和讲座均邀请社会业界人士和学校资深老师进行讲座,将在58518分为呈贡校区和新迎校区展开。专业技能竞赛收到了来自建筑工程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城市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200余件参赛作品。开幕式完成之后,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进入艺术设计楼大厅为比赛作品评比打分。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