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全国金相技能大赛选拔
发布时间:2014-04-21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实验动手能力,营造一个自由、创新、相互学习的学习氛围,并为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作准备选拔参赛选手。材料学院2014412上午在材料学院实验中心举办了第二届昆明理工大学大学生金相实验技能大赛。大赛在实验中心主任胡劲教授的主持下开幕,材料学院李祖来副书记发表了讲话。材料学院2011级、2012级各专业9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者分为8个小组,以“金相试样制备”和“理论知识问答”两方面进行成绩评定,经专家评定选出了34名同学参加复赛,最终将遴选出4名选手参加全国金相大赛。

      这次别开生面的比赛,组织的认真秩序井然师生积极性很高,教务处学院党政领导及校督导均到场观摩了比赛,材料学院热烈欢迎其他学院同学参与明年赛事。

                                                                                   

校督导组稿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