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彭金辉校长深入教学一线 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1

            2月28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新学期开学第二天,校长彭金辉在校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指导教学工作,并与任课教师、上课学生交流,详细了解教学工作情况。

            在呈贡校区多媒体教学楼五楼监控室,彭金辉校长查看了教学运行情况,了解学校教学安排、各教学楼的水电安全及照明情况、各类现代教育设备的运行状况。彭校长特别关注教学环境的改善提升,要求相关部门继续改善办学环境,极力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改善教师休息环境,让教师有个温馨的休息场所;及时发现和修缮教室出现的问题,保证学生学习不受影响。

            课间休息时间,彭金辉校长走进课堂,向任课教师致以问候,亲切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教材选用情况,并勉励同学们用心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

            检查中,彭金辉强调学校一定要重视并抓好本科教学工作,要求教务部门坚持以学生和教师为中心,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夯实本科教学基础,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