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组织教师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慕课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0日,学校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慕课授课教师开展集体教研活动。本次活动针对线下体验活动开展,引入了生涯四度模型理论,帮助授课教师理解如何制定生涯目标;授课教师通过参与体验生涯愿景板活动,掌握了引导学生澄清目标,做好规划的方法。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翻转活动开展的方法及要领,掌握了团体辅导在生涯规划教育中的运用,增强了对之后课程开展的信心。

从本学期开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将以慕课形式面向昆明理工大学大一学生开展,为了加强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课程采取“翻转课堂”的形式,学生首先参加线上理论课程学习,再由学校统一组织参加线下活动体验课程。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