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袁希平副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一流本科行动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7日上午,袁希平副校长在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一流本科行动计划”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学督导、教学名师、各系负责人,在建工楼314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建工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师资与专业设置、专业建设、质量工程建设、学生能力与素质培养、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就业及社会评价等为建设一流本科所做的工作内容做了汇报。在专业建设方面,学院以专业评估(认证)为抓手、以学生能力与素质培养为根本、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培养专业素养合格的人才。同时,学院在新工科专业建设方面亦开展了一些探索性的工作。会上,学院负责人还汇报了该院为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安排。

袁希平副校长指出,建筑工程学院为云南土建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院结合学校“一流本科行动方案”和新工科建设的契机,从专业内涵上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和深化学科建设。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教师不断学习,运用新知识、新技术到课堂教学中去,引导和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利用专业竞赛等方式加强学生技能的锻炼,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方面,要在教学名师培养、教学成果奖、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积累、有效整合资源、主动出击,逐步提升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