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5日,昆明理工大学“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莲华校区伍集成会堂召开, 5名专家和2名学生代表参与评审,教务处负责人主持评审会。

本次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受到了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关注。共收到42件分别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和校友设计的参赛作品,作品设计别致、引人入胜,设计理念新颖,富有意蕴,校园文化和校园之美跃然纸上。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作品《书元》和《昆工 ——如若初见》获一等奖;《心系昆工》等3个作品获二等奖;《你的第一眼昆工》等5个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充分展示了昆工师生的艺术才华与创新精神,为大家深谙昆工精神、诠释昆工元素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积极和谐的校园风尚提供了生动的载体。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