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袁希平副校长到电力工程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7日,袁希平副校长在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到电力工程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学院现状及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各系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在教学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提升青年教师工程素养、电气工程专业认证、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希平副校长对电力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的第一要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内涵。希望学院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充分利用好学校相关资源,重点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确保今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