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袁希平副校长到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28日,袁希平副校长调研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汇报和座谈。

学院负责人就大学外语教学模式、各类英语大赛、四六级考试过级率、英语和翻译两个专业的教学和招生、教学软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反映了本科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袁副校长表示:在学校的“一流本科”建设中,大学外语教学涉及多项重要指标,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学院要充分调动每位教师的积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将各项改革措施抓紧抓实。袁副校长要求:大学外语教学要抓住四六级和英语大赛两个关键,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抓出实效,为学校的“一流本科”建设和核心竞争力提升提供有力支撑;专业教学要着眼于依靠大学科平台、地域和资源的优势办出特色,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