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考 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3-28

各教学单位: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校教学督导、机关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学院巡视教师和监考教师的辛苦工作,本学期补考工作圆满结束。考试期间,各级部门认真巡视,深入每一个考场,认真记录监考教师、学生到位等情况。对补考各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巡查,有力推进了监考质量及考试风气的提升。在教务处严密组织、各部门及学院的高度重视下,本次补考,风清气正,总体情况良好,为学校考风考纪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此感谢各部门对学校考试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开学补考共涉及课程789门,学生15394人次,其中教务处组织安排了大学英语类、高等数学类、电工类和力学类等53门校级统考课程的补考,参加考试学生7500余人次。

补考期间,巡视教师、楼层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到位。未发生教学事故。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各种宣传教育手段,学生加深了对诚信考试的认识,深知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支持从自己做起,使考试风气和考试纪律大为改观,本次考试有两名学生作弊,教务处及时对作弊学生进行了处理及通报。作弊学生的详细信息如下:

1.李纪蓉,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动力152班学生,学号:201510204250。该生在2017年3月12日《电路理论A(1)》课程考试中作弊。

2.赵悟,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152班学生,学号:201510401219。该生在2017年3月12日《电路理论A(1)》课程考试中作弊。

 

 教务处

2017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