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启用智能化教务学生自助查询打印系统
发布时间:2017-03-14

按照“昆明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行动计划”部署,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有效解决我校学生打印各类证明文件耗时长、手续繁琐、校区限制等问题,节省学校人力投入,提高管理部门工作效率,简化学生办事流程,教务处经多方调研引进智能化教务学生自助查询打印系统。

2017年3月13日,智能化教务学生自助查询打印系统正式启用,袁希平副校长查看了学生使用情况,提出要以方便师生为本,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提高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

智能化教务学生自助查询打印系统终端设备共6台,分别安装于:莲华校区主楼一楼大厅,呈贡校区: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大厅、怡园4栋、憬园5栋和恬园11栋。学生可在自助查询打印系统终端上通过刷身份证或一卡通登录系统,查询自己相关信息并选择打印成绩档案表、在读证明和CET等级考试成绩单。该系统采用专用防伪纸、独特电子印章、二维码验证等多项先进技术,同时统一了各类证明文件样式,便于学生使用。今后该系统将继续拓展如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学历证明打印、档案材料归档打印等功能,进一步方便广大师生,为学生提供更高效和人性化的成绩查询和打印服务。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