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秩序检查简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7-03-06

一、  领导高度重视,彭金辉校长亲临教学一线指导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始终是学校的基础和核心地位,多年来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本科教学。开学第二天,彭金辉校长亲临教学一线指导教学工作,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师生交谈,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质升位创“一流”做出更大贡献。

二、各学院和教务处检查情况

    2月28日全天全校共开设714门次课,有903名教师参与教学,各学院派出包括学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管理人员共 116人参与检查。教务处派出6人参与检查。通过检查所有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较高,部分课堂师生互动效果较好,课堂氛围放松。

三、各学院注册情况

    经过一天后,又有764人返校报到注册。其中莲华、呈贡校区 429人,新迎校区 335人。全校已注册人数28903人,其中莲华、呈贡校区20407人,新迎校区8496。未报到人数1598人,其中呈贡、莲华校区439人,新迎校区1159人(注:主要原因是学生在外实习),所有未报到注册的学生各学院已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跟踪,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教务处

                                       2017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