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教务处组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8

为提高全校教务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学校教务处联合“中国知网”技术人员,于 4月24日下午在西北教学楼组织各学院教务管理人员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查重软件使用培训。本次培训从系统简介、系统登录、操作流程、统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针对各学院子账号的配置和使用、学生上传论文及教师审阅功能详细讲解,为本学期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工作做好准备。

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是学校强化质量意识,建立教学关键环节质量标准的重点工作。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精神,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学术道德建设,规范本科生学术行为,严格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按照《昆明理工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管理办法(试行)》要求,2017届本科毕业生将全面进行毕业设计(论文)查重。中国知网拥有国内最全的毕业设计(论文)数据库,可以全面有效的针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测查重。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