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易健宏带队到中南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6日,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易健宏一行到中南大学考察调研。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副校长陈翔,昆工副校长易健宏、副校级领导宋焕斌出席座谈,中南大学本科生院、校办公室、发展与联络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陶立坚副书记对易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翔副校长介绍了中南大学基本情况并希望易副校长对学校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易副校长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参会双方就本科生人才培养战略、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基本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易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