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教学 规章制度 考试专栏 办事指南 相关下载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5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莲华校区主楼815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刘洪喜教授,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洪喜教授就学院各专业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一本学期内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及及论证工作。第二,各专业在学校培养方案原则性意见指导下,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构建一定要契合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及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标准,要充分借鉴和吸取国内外同类专业经验,并进行广泛论证和调研。第三,要立足学院“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作风严实,实践能力强,素质过硬,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的目标定位,坚持专业知识结构与学生个性发展相融,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

刘洪喜教授还就教育教学改革及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提出要求,对申报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共建工程实践教育基地、云南省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全面提高教风、学风,加强教学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您是第 位访客